UnaaGigii

努力复健中但随时失踪。|虽然有偏爱 但和我担相关的什么都吃😋

[白七]The Foremost Role

 给@鳗鱼她爸 的生贺文 生日快乐mua

#ooc#

一直想写校园向的 但感觉越来越跑了一点都没有青春校园的样子

等到我把我的青春找回来再写写纯正校园恋爱向吧。

下面正文




白石麻衣摸索到了西野七瀬的手。

她将西野七瀬的手紧紧扣着 暖暖的。

西野七瀬还有些许迷糊 当白石麻衣已经含住她的唇瓣的时候 她用自己的指甲掐了掐白石麻衣的手背。

白石麻衣抚摸着西野七瀬的脸 感受着自己身下的人脸颊滚烫的温度 轻轻唤着她的名字 叫她闭上眼睛。

她温柔地亲了亲西野七瀬脸上的泪痕。

“七瀬,”见身下的人正抓着自己的衣领躲在自己胸口里不停流着眼泪 白石麻衣的语气更多了几许宠溺和柔和,

“我回来了。”

“嗯。”西野七瀬整个身子抖了一下 轻轻哼道。

白石麻衣将西野七瀬抓在自己衣领的手移开 慢慢将她放在枕头上 吻了上去。




七年前。

西野一家从大阪搬到了东京。

告别了自己熟悉的环境和亲密无间的朋友 西野七瀬站在新的学校的大门前略微有些紧张。

她跺了跺自己的脚 最终迈着步子走进了学校大门。

自己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适应这个全新的环境吧。

在走向教学楼的路上 西野七瀬环视着整个校园 看到其他高中生穿着制服三三俩俩走在一起 不自觉加快了自己的脚步。




当老师在向全班同学介绍自己的时候 西野七瀬眨着自己水汪汪的大眼睛 把全班同学扫视了一遍。

白石麻衣本来正捏着自己的橡皮擦 连老师说话时都没有把目光放在新同学上。

“西野七瀬。”

她喃喃嘀咕着 朝着黑板的方向抬起头。

啊 对上眼了。

这女生长得怪可爱的。

白石麻衣轻轻“啧”了一声 摇了摇头 又将自己的视线移回自己的课桌。

西野七瀬对她的微微一笑自然也被她忽略了。

遭到无视的西野七瀬有些许尴尬 僵在原处不知如何是好。

“西野同学?西野同学?”站在一旁的老师让西野七瀬做自我介绍 叫了两声身旁的人都没有应答。

白石麻衣皱了皱眉头 向讲台那边瞟了一眼。

西野七瀬又愣神了两秒 随后晃了晃头一脸懵懵的表情:“啊?啊 我叫西野七瀬 来自大阪 喜欢画画 讨厌的科目是数学 请多多指教!”

全班都笑起来 白石麻衣也忍俊不禁 抿了抿嘴巴才克制住嘴角隐藏不住的笑意。

这个女生怎么笨笨的 不知道自己旁边的班主任是教数学的吗?

哦 她刚来 估计还不清楚。

看来今天的数学课我可以期待一下了。

弯下腰的西野七瀬有些不知所措 对着地板转了两圈眼珠子。

当她直起身的时候 又不自觉朝白石麻衣那个方向看了一眼。

白石麻衣已经收起了自己的笑容 面无表情甚至有些严肃地看回去。

西野七瀬心虚地偏过了脑袋 倒吸了一口气。

当老师示意她坐到教室靠窗的最后一排的时候 西野七瀬从白石麻衣身边走过不禁还有些发抖和僵硬。

白石麻衣没有什么表示 拿出英语书已经开始做上课的准备。

在自己的座位上坐下 西野七瀬的视线越过几个同学 盯着右前方那个棕褐色头发的人的后脑勺。

是不是 被她讨厌了?




数学课前 白石麻衣不停地跺着脚。

老师的脚步声越来越近 跺脚的频率也越来越快。

老师终于走进教室 白石麻衣捂住自己的嘴巴。

她往向窗外装作自己正在看风景的样子 余光向西野七瀬的方向瞟去。

果然 西野七瀬扶着自己的额头害臊地埋着头 可红透了的脸颊还是没有遮住。

这样子 竟然有点可爱。

白石麻衣感受到自己耳朵一热 摸了摸自己发烫的耳背 将全身心重新投入到课堂上。

可是她心里还是痒痒的。

西野七瀬对被老师点起来回答问题并不感到奇怪。

毕竟自己早上说了那样的话。

西野七瀬慢慢从位置上站起身 闭上眼睛 五官皱成一团 一脸痛苦。

全班的目光都转向她 包括白石麻衣。

西野七瀬心里简直一团乱麻。

在新学校的第一天就要在全班面前出丑了吗?

西野七瀬低着头闭着眼睛 委屈焦急得眼泪差点就要掉下来 感受到眼睛一阵刺痛 是被滚烫的眼泪刺激到了。

当她终于准备下定决心要说“我不知道”时 旁边的同学突然拍了拍她的手。

西野七瀬泪眼朦胧地转过头 身旁的同学温柔地看着自己 讲纸条塞到了自己的手里。

还没来得及说“谢谢” 旁边的同学扬起下巴朝老师的方向偏了偏 提醒她先回答老师的问题。

西野七瀬打开手中的纸条 先吸了吸鼻子 抬起头回答了老师的问题 泪光闪闪的。

白石麻衣撑着自己的脑袋 无奈地笑了笑。

“谢谢你 桥本同学。”西野七瀬回答完问题后坐下来向身边的同学说。

刚刚的纸条上 最后一行字写着“我叫桥本奈奈未”。

“不谢哦。”桥本奈奈未笑着对西野七瀬说 然后转过头继续听讲。

见旁边的人也不再说话 西野七瀬拭了拭眼角 也开始乖乖地听着讲。




由于坐的近而且桥本奈奈未曾经帮助过西野七瀬的缘故 两人很快就成了朋友。

虽然还没有到亲密无间的地步 两人在课间的时候会一起聊聊天 有时中午会一起在教室里吃便当什么的。

在桥本奈奈未的引导和介绍下 西野七瀬也认识了班上的大部分人 并结交了一些朋友。

那个坐在自己右前方的棕褐色头发的长得很好看的女生 叫白石麻衣。

在桥本奈奈未第一次向西野七瀬提及这个名字的时候 她就清楚地记在了心里。

当时 和桥本奈奈未原本正说着话的西野七瀬突然不知道为什么眼神不自觉地就朝白石麻衣那个方向偏去。

还是有些在意她对自己的态度。

隐约感受到身边的人的目光不再聚焦于自己这里 桥本奈奈未先是叹了口气 然后顺着西野七瀬的目光望去。

进入她眼帘的是转着笔盯着书本的白石麻衣。

桥本奈奈未点点头也不再多说什么 双手交叉将自己的脑袋搁在上面 笑着盯着西野七瀬看。

过了好一会西野七瀬也还是没有发觉桥本奈奈未不再说话只是像看好戏一般看着自己。

“敢不敢去问那个女生叫什么名字。”桥本奈奈未往椅子上一靠。

没想到她的一句玩笑话真的把西野七瀬吓得整个人一抖。

西野七瀬的过激反应也在桥本奈奈未的预料之外 她愣了好几秒才重新笑起来:“不给你开玩笑了 那个女生叫白石麻衣。”

白石麻衣......吗?

果然很白呢。

而且很好看。

不在意西野七瀬还在发呆 桥本奈奈未继续说下去:“她是新一任学生会的会长呢 而且是垒球部的 看不出来吧。”

“麻衣成绩还特别特别好 很厉害的。”

西野七瀬无声地应和般地点点头。

白石麻衣似乎是感觉到了什么 回头向西野七瀬这个方向看去。

看到西野七瀬一脸呆呆的样子 和桥本奈奈未对着自己不坏好意的笑容 白石麻衣突然感觉背脊发凉 默默将头又转回去。

西野七瀬听完桥本奈奈未的一番话 突然更加不理解白石麻衣对自己的态度是出于什么原因。

另一边的白石麻衣叹了口气 起身离开了自己的座位。

她走向西野七瀬那边 却直接越过她 敲了敲桥本奈奈未的桌子:

“中午陪我去吃饭。”

干脆利落地说完以后 她直接转身回到了自己的座位。

桥本奈奈未一脸“不好意思我中午不能陪你了”的表情 向西野七瀬吐了吐舌头。

西野七瀬无言 默默地点点头。

白石麻衣回到自己的座位上 冰凉的手捂着自己发热的脸。

西野同学 身上好香。




桥本奈奈未中午给西野七瀬打了声招呼 拿着便当盒走到学校的天台上。

白石麻衣靠在天台的栏杆上。

桥本奈奈未走上去 白石麻衣转过头朝她笑了笑。

“终于把我想起来了啊。”桥本奈奈未也将身子靠在栏杆上 打开自己的便当盒。

“也不知道是谁抛弃了谁哦 有了新同学就不找我了。”白石麻衣从桥本奈奈未的便当里顺走一个小香肠 嘴里嚼着东西含糊不清地说。

“啧 你别说 西野同学还挺在意你的,”桥本奈奈未突然变得严肃起来 转过身盯着白石麻衣的脸,“人家一天到晚盯着你看。”

“此话怎讲。”白石麻衣也放下手中的食物 装作严肃地看着桥本奈奈未。

可这精明的人还是看出来了白石麻衣脸上的端倪。

实在是太假了。

这抽搐的嘴角都没掩盖住啊 还有你不知道你很容易上脸吗你个白痴?装正经有个屁用?

“阿拉阿拉 咱们恋爱小白痴白石会长终于也开窍啦?”桥本奈奈未开始自己幸灾乐祸的嘲讽,差点没笑岔气,“不错不错 有进步有进步。”

白石麻衣被桥本奈奈未说得越来越心虚 脸也越来越红 待到脸已经红得彻底以及自己体内已经充满烧灼感的时候 她终于嘟囔了一句:“你当时不应该帮她的。”

???

桥本奈奈未一下子没明白。

“我是说数学课的时候啦。”白石麻衣有意回避了桥本奈奈未的眼神。

???

桥本奈奈未还是没弄明白。

“其实 我挺想看 西野同学 在课上哭出来的样子的。”

白石麻衣像挤牙膏一样 慢慢挤出这句如虎狼之词般的话语。

???

这分明就是变态吧!




西野七瀬发誓 她绝对不是故意要把同学桌上的咖啡弄泼的。

同时她也发誓 她绝对没有想到这恰好就是白石麻衣的座位。

她只是小心地走过走道的时候不小心碰到了某个同学的桌角。

等到自己身前的同学指给西野七瀬看的时候 她才意识到发生了什么。

当咖啡洒在资料书上并且慢慢晕染了整页纸乃至占浸湿了整本书后 西野七瀬整个人都呆在了原地。

特别是 看到封面的已经被晕得不成样子的名字。

西野七瀬恨不得当场去世。

她伸出手 哆哆嗦嗦地把已经泼了大半杯的咖啡扶起来 然后站在原地不敢吱声。

据本人后来自己回忆 当时她已经准备好在白石麻衣面前暴毙了。

白石麻衣和桥本奈奈未在天台吃完饭后说笑着一前一后进入教室 两个人都走进去才发现整个教室一片死寂。

她们俩先是不解地对视了一眼耸了耸肩 随后白石麻衣发现了西野七瀬站在自己的位置跟前 眼睛像失了焦 循着目光看去 隐隐约约看见了自己的资料书上有一坨深褐色的东西。

桥本奈奈未先是看到了那杯外壁上沾满了深褐色液体的咖啡。

于是一下子两人都明白了。

她们俩又对视了一眼 桥本奈奈未向白石麻衣点点头 直径走回了自己的位置。

幸好白石麻衣不是一个小气的人。

尤其是对自己喜欢的人。

西野七瀬感觉到一个黑影正在朝自己逼近 她缩着脖子眯着眼睛不敢直视。

而预想当中的破口大骂甚至是暴力行为都没有发生 取代而之的 白石麻衣只是站在西野七瀬身后 轻轻拍了拍西野七瀬的脑袋 温柔地说了一句“没关系”。

说完 她向桥本奈奈未做了一个胜利的手势 桥本奈奈未回了一个OK。

西野七瀬显然已经被吓傻了 两只手依旧悬在空中 甚至眼皮都没眨一下。

白石麻衣又揉了揉西野七瀬蓬松柔软的头发 对她笑着说:“西野同学不准备道一下歉吗?”

西野七瀬终于回过神来 连忙抽出身来闪到一边 朝白石麻衣连连鞠躬:“真的真的非常不好意思!”

白石麻衣摆了摆手:“没关系没关系 你弄得我都不好意思了。”

她用余光看到了桥本奈奈未朝自己竖的大拇指。

最后 反而变成了白石麻衣安慰着将要哭出来的西野七瀬 直到开始上课西野七瀬才回到了桥本奈奈未的旁边。

桥本奈奈未注意到西野七瀬回到座位后 摸了好几次自己的头发。

她一脸看破世俗红尘地摇了摇头。

果然白石会长就不愧是白石会长 真有你的啊。




白石麻衣这天选择了绕远路回家。

她决定去家反方向的书店看看 重新买一本资料书。

毕竟之前那本现在还在学校放在窗户边晾着呢吧 估计就算晾干也是皱皱巴巴的。

白石麻衣笑着摇了摇头。

妈妈还在家里等着我呢 我要快点了。

她加快了自己的脚步。

突然。

“离我远一点!”

?白石麻衣在心中若有所思一番。

这声音 是不是有点耳熟?

她停下来 环顾着自己的周围 试图找到声音的源头。

在一个拐角 她似乎看到了一个穿着和自己一样制服的女孩子。

在她旁边 还有一个男人。

看来是没有错了。

白石麻衣冲上去 对着那男人的背猛踹一脚。

“咚”的一声响 那人直接滚到了地上。

西野七瀬依旧捂着自己的眼睛 白石麻衣听到了小声的抽噎声。

她在握住手腕西野七瀬的手腕前愣了几秒 因为她发现西野七瀬的手腕红得发紫 还有几个指甲印。

白石麻衣轻轻地握住西野七瀬的手腕 让她把手从她眼前移开。

当手移开时 西野七瀬眼睛里的惊恐和她眼角留下的泪水完全印证了白石麻衣的想法。

那个混蛋。

白石麻衣极力遏制住自己心中的怒火 帮西野七瀬擦去脸上残留的泪痕。

“七瀬,是我。已经没事了。”白石麻衣的语气和眼神里满满都是心疼。

她摸了摸西野七瀬的额头 随后瞟了一眼身后 站起身来。

身后的人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站了起来 准备朝白石麻衣打一拳却被她灵巧地躲开。

平时总是平静柔和的那双眼睛现在似乎已经没有了焦距 白石麻衣深邃的眼底里满是愤怒。

简直不寒而栗。

桥本奈奈未之前忘记对西野七瀬说了 这个身高161看上去弱不经风的学生会长学过11年的空手道。

所以当白石麻衣和那人扑上去的时候 西野七瀬不自觉闭上了眼睛也是再正常不过的表现。

肢体碰撞发出来的响声让西野七瀬的心一直悬着。

不知道过了多久 打斗的声音停了下来。

当西野七瀬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 眼前的画面却是那人扑在地上一动不动 白石麻衣若无其事地拍了拍自己的裙角。

淡定地和警察讲完了事情的经过 白石麻衣挠挠头 笑着走到西野七瀬跟前。

“啊 白石同学你 你受伤了。”

西野七瀬注意到白石麻衣的嘴角有些擦伤 手肘那一块也有些淤血。

“没关系啦 都是小伤,”白石麻衣毫不在意地放下自己的手肘,“七瀬没事就好。”

西野七瀬的脸刷的一红 她撅着嘴巴将脸撇过去 但不一会豆大的泪珠又从她的眼睛里滚了下来。

感觉自己好废物。

不仅把她的咖啡弄泼了 又害得她为自己受伤。

“对不起......我......”亮晶晶的泪珠在西野七瀬的眼睛里闪烁着 接着 一颗颗泪珠顺着她的脸颊滚了下来 掉到了鼻翼上 嘴角上 手上 地上。

白石麻衣见眼前的人哭得这么厉害顿时不知所措:“诶你别哭呀。”

可西野七瀬现在哪里听得进去 喉咙里还是时不时发出“呼噜噜”的哽咽声。

白石麻衣无奈的双手叉着腰:“那这样吧 七瀬陪我去书店买资料书 就当作你对我的补偿了。”

她的突然邀约让西野七瀬还有些懵。

“忘了?七瀬今天可是把我的资料书给糟蹋了呢。”白石麻衣敲敲她的小脑袋。

西野七瀬抿着嘴点了点头 湿漉漉的眼睛让白石麻衣有些招架不住。

为了掩盖自己的害羞 白石麻衣让西野七瀬走在自己的前面 而自己走在后面 手背捂着自己的鼻子。

不妙 太不妙了。




白石麻衣和西野七瀬在货架前穿梭 寻找匹配的资料书。

啊 找到了。

白石麻衣的食指按在书的封皮上 却迟迟没有从货架上抽出来。

西野七瀬疑惑地转过头看着垂着眼一动不动的白石麻衣。

白石麻衣将书捏得更紧了一些。

“麻衣......”西野七瀬正准备提醒一下白石麻衣她已经把书捏皱了 后者又突然回过神来 转头对她微微一笑:“走吧。”

西野七瀬顺从地点点头 不再询问白石麻衣突然发呆的原因。

白石麻衣看着西野七瀬的背影 轻轻叹了一口气。

不是现在 时机不对。

她狠狠地摇了摇自己的头。




“那 再见啦。”

白石麻衣向西野七瀬摆摆手。

西野七瀬重重地点了点头:“嗯!”

露出的一口大白牙让白石麻衣有点恍惚。

告别后 白石麻衣朝相反的方向走去。

她右手握着拳放在胸口处 突然有一种不知何处而来的压迫感。

心事重重。




六年前。

有一批学长学姐离开学校去了更远的地方追寻自己更大的梦想 又有一批学弟学妹怀揣着自己的梦想来到了新的环境里。

白石麻衣对这些人不怎么感兴趣 西野七瀬倒是一直扒在窗户前对着那些学弟学妹指指点点。

白石麻衣手指敲着桌面 侧着头看着西野七瀬一脸兴奋的样子。

你看着他们 我看着你就好了。

“啊啊你们看 这个女生长得好可爱 瘦瘦小小的 黑色头发还是齐刘海 但是莫名看上去酷酷的诶,”西野七瀬突然叫起来,“还背着乐器啊。”

白石麻衣很快就凑了过去 桥本奈奈未却皱了皱眉头 像是想到了什么。

不会这么巧......吧。

桥本奈奈未走到西野七瀬和白石麻衣后面 朝西野七瀬手指的方向看。

呵呵。

早该想到的。

随时背着贝斯的头发又黑又长的又瘦瘦的女生还能有谁?

斋藤飞鸟那个小屁孩。

桥本奈奈未扶额 突然觉得有点头痛。

斋藤飞鸟和桥本奈奈未是邻居。

虽然只相差了一岁 斋藤飞鸟却像个小孩子一样天天缠在桥本奈奈未身上。

据她本人所说 她就是喜欢和自己年长的姐姐玩在一起。

啊 是个连自己独立吃饭都不会的小孩啊。

桥本奈奈未已经能想到斋藤飞鸟每个课间叫着“奈奈未”来班上串门的场景了。

其实据后面来看 她现在只猜对了一半。

“奈奈未你怎么了。”西野七瀬发觉了桥本奈奈未的异样 转过头走到她跟前。

白石麻衣也跟着转过头 关切地看着她。

桥本奈奈未连连摆手:“啊没什么没什么。”

现在不告诉也无妨吧。

听着西野七瀬对白石麻衣说着这个女生怎么怎么可爱她怎么怎么想认识 桥本奈奈未在一旁意味深长地叹了一口气。

一方面是心疼要不停地露出职业假笑的白石麻衣

一方面是对西野七瀬有些惋惜。

果然还是太天真了。




果不其然的 斋藤飞鸟在这天下午就来到了高年级所在的楼层。

“奈奈未有人找你。”同学站在班级门口喊桥本奈奈未的名字。

桥本奈奈未正和西野七瀬聊着天 听到声音两人都停止说话 朝门口看去。

同样转移目光的还有白石麻衣。

啊 是那个女生。

西野七瀬不自觉将椅子向后靠一点 那样可以看到那女生的正脸。

五官好精致 而且脸好小。

西野七瀬咬了咬下唇。

桥本奈奈未无奈地叹了一口气 不情愿地扭着身子慢慢走到门口:“干嘛。”

斋藤飞鸟先是在桥本奈奈未的教室里环视了一圈 过了几秒才把视线回到桥本奈奈未本人身上。

“本来想找你聊聊天的 现在我只想问一个问题,”斋藤飞鸟又往教室里看了一眼 这次目光一直放在一个人身上没有移开,“那个女生 叫什么名字。”

桥本奈奈未眯着眼鄙视地盯着斋藤飞鸟 然后转过头。

考 西野七瀬。

不会吧???

桥本奈奈未努力控制好自己的面部表情 转过头故作平静地面对斋藤飞鸟 可是舌头不自觉的一直在打结:“你是说 那个坐在窗边的 拿着画板的女生?”

她得到的回答是一个点头。

桥本奈奈未连着点了好几个头 没有说话 脸色却不是很好看。

眼看着马上就要上课了 斋藤飞鸟有些着急。

“你倒是说话啊。”

“这么急干嘛 我不告诉你了。”桥本奈奈未没好气地翻了个白眼。

“诶别别别 我错了。”斋藤飞鸟一下子没了气势 站在原地鼓着脸。

“哎。”桥本奈奈未这次的叹气很大声。

“人家叫西野七瀬 我只能帮你到这了。”

上课铃正好响了起来 桥本奈奈未直接转头往教室里走。

“诶诶诶 我又没说我要干嘛。”斋藤飞鸟在桥本奈奈未身后甩着自己的手。

“无所谓吧。”

桥本奈奈未没有多说一句话 也没有再回头看一眼。

瞟了一眼正在看书的白石麻衣 她揉了揉太阳穴。

她为白石麻衣感到担心。

一旦入了斋藤飞鸟这个小妖精的贼坑 拉出来可不是一时半会的事。

白石麻衣不是一个会主动表达自己感情的人。

只能看七瀬自己的定力了。




桥本奈奈未在上课的时候收到了西野七瀬的纸条。

她打开一看 上面写的是“你和那个女生认识吗?”

她简短地回了一个“嗯” 把纸条扔了回去。

西野七瀬一脸“你有病不知道多写一点”的表情把桥本奈奈未吓了一跳 随后传过来的纸条上写的是“再给你一次机会”。

??????????

我害怕你不成?

即使心里满是无语且身为品学兼优的三好学生 桥本奈奈未还是暂时忘记了讲台上的老师 在纸条上写下了斋藤飞鸟的大名以及和自己是什么关系。

打开桥本奈奈未传来的纸条 还没看内容只是看了看长度 西野七瀬对桥本奈奈未满意地点了点头。

桥本奈奈未也只能笑笑。

咱也不敢说 咱也不敢问。




是邻居啊。

西野七瀬看完纸条 随意将它揉进一团放进了抽屉里。

她将视角转向窗外的景色。

“斋藤飞鸟。”她喃喃地嘀咕了一句。

头顶上传来几声鸟叫。




后来听桥本奈奈未说 斋藤飞鸟加入了音乐社。

西野七瀬喔了几声 水性笔又在她手上转了几圈 然后停了下来。

她装作不经意地问了一句:

“学园祭在下个月吧。”

西野七瀬的暗示未免太过于明显  桥本奈奈未僵硬地点点头 然后看向一旁的白石麻衣。

白石麻衣脸上没有什么表情波澜 但桥本奈奈未还是注意到她的瞳孔在左右闪动。

得到了肯定的答复 西野七瀬笑了起来。

两个小梨涡简直可爱到犯规 晃了晃白石麻衣的双眼。

白石麻衣也迎合地“嗯”了一声。

在她眼里完美的演技 在桥本奈奈未的眼里简直漏洞百出。

捕捉到白石麻衣嘴角的一丝苦涩 桥本奈奈未拍了拍她的肩。




当学校里的树木的叶子从翠绿转成深绿时 也意味着乃高的夏季学园祭要到了。

西野七瀬不止一次在经过音乐社的时候 听到乐器演奏的声音。

其实她明明可以进去参观 因为社团里有自己的熟人 但西野七瀬还是忍耐住了自己的好奇心。

总得 保留一个惊喜吧。

真的挺期待的呢。

西野七瀬又在门口踱了会步 听完了一首又一首的排练 等回过神来时已经到了黄昏。

“吱呀”一声 门打开了。

斋藤飞鸟把门打开一半 发现西野七瀬在门口 以为自己打开的方式不对 左顾右盼了好几次 才把整扇门打开。

“西野学姐?”斋藤飞鸟走到西野七瀬的跟前。

西野七瀬觉得自己简直不能更蠢 竟然站在门口听别人排练忘记了时间。

她连忙蹦到一旁 也不纠结于斋藤飞鸟怎么会知道自己的名字 挠挠头笑着说:“正好路过就听了一会。”

斋藤飞鸟长长的“啊”了一声 没有再说话。

她背起自己的贝斯 向西野七瀬发起邀约:“一起走一段路吗?”

西野七瀬点点头:“好。”

两个人踩着最后的夕阳一起回家 影子都拉得长长的。

在告别之前 两人也没有再刻意制造话题 除了最后的“再见”没有什么交谈。

等到西野七瀬已经朝相反的方向走远 斋藤飞鸟转过身 看着她的背影。

桥本奈奈未那人不信也罢。

我这次 可是认真的呢。

她踢了踢脚下的石头。

“嗷痛!”




夏日学园祭很快就到来了。

音乐社的节目按照惯例 压轴出场。

原本桥本奈奈未会以为西野七瀬玩了一天下来会有困意 但是当她想到斋藤飞鸟他们的节目是最后一个出场 一下子觉得西野七瀬还处于满电状态不是什么值得奇怪的事。

全校师生都坐在会场里 等待着最后一个节目。

趁着灯光全暗下来 白石麻衣转过头看向身边的西野七瀬。

西野七濑目不转睛地盯着舞台 没有感受到身旁传过来的目光。

白石麻衣默默将头转了回去。

安心看节目吧。

伴着架子鼓的声音 灯光聚焦在舞台上的几个人身上。

随着其他师生的欢呼声 灯光的不断变换 西野七瀬的眼睛也不断地闪烁着。

斋藤飞鸟 是玩架子鼓的啊。

她握着架子鼓棒 跟随着音乐的节奏有韵律地敲击着。

她的眼神深邃而专注 仿佛眼前的乐器就是她生命中最宝贵的东西。

她的眼睛里有光。

看来她是真的很喜欢音乐 很享受这个演出啊。

西野七瀬的情绪被舞台上的斋藤飞鸟带动着。

曲毕前 斋藤飞鸟扬起自己的一只手 熟练地转起了架子鼓棒。

重重地敲完最后一下 宣告着整首曲子的结束。

舞台上的人站起来 向所有人深深鞠了一躬。

掌声雷动。

西野七瀬也跟着鼓起掌来 眼神有些呆愣。

直到校长已经走上了台 宣布校园祭结束之前 西野七瀬满脑子还是斋藤飞鸟刚刚打鼓时潇洒又傲气的身影。

好厉害。




西野七瀬走到后台等待自己的朋友。

斋藤飞鸟正好收拾完自己的东西 朝西野七瀬的方向走来。

“挺帅的。”待到斋藤飞鸟走到自己跟前 西野七瀬轻轻推了推斋藤飞鸟的肩。

“谢谢。”斋藤飞鸟的手在自己的衣服上搓了搓 语气里满满的都是害羞。

不过西野七瀬没有察觉到。

当给西野七瀬说了再见 斋藤飞鸟迅速逃离了后台。

她在自动售卖机买了瓶矿泉水 敷在自己的脸上。

啊 终于降下温了。

她不断滚动着手中的矿泉水 不一会矿泉水的包装也变得热热的。

她扭开矿泉水瓶 一饮而尽。

再后来 每当斋藤飞鸟到高年级所在的楼层的时候 嘴里喊的也不再是“奈奈未”而变成了“娜娜”,西野七瀬课间坐在自己位置上得次数也变得越来越少 总是和斋藤飞鸟待在一块。

当西野七瀬再一次被叫出去的时候 桥本奈奈未终于没忍住看向了始终一声不吭的白石麻衣 从白石麻衣紧皱的眉头来看 她绝对也意识到了问题。

“你不做点什么吗?”

桥本奈奈未凑到白石麻衣跟前 在她耳边说。

白石麻衣好像知道桥本奈奈未要来自己身边一样 淡淡地说了一句:“事已如此 不必了。”

???

你这样能脱单才怪嘞。

恋爱白痴就是恋爱白痴 智商再高也没用。




体育课上。

当老师宣布自由活动后 西野七瀬双手撑在地上 坐在草坪上。

桥本奈奈未走到她身旁 双手抱着膝盖坐下:“七瀬 问你一个问题。”

西野七瀬的额头上还有涔涔细汗 她扭过头吐出两个字:“你说。”

“在你心中 除了你的家人 还有对你来说很重要的人吗。”

桥本奈奈未发誓 她只是昨天晚上看了一本励志鸡汤书籍 今天突然想到了就随口一问。

西野七瀬表面看上去很轻松 但其实内心远不比脸上轻松。

对自己重要的人吗?

她仰着头对着天空思考了很久。

白石麻衣听到桥本奈奈未问的这个问题 也转过头准备听西野七瀬的回答。

她看到西野七瀬认真思考的样子 突然鼻子一酸。

她现在心里想的是谁呢?

西野七瀬慢慢闭上眼睛 感受暖风从自己脸颊上拂过。

脑子里浮现的是那个人的笑颜。

当脑海里的映像终于清楚地印刻在自己的脑海里的时候 西野七瀬睁开了眼。

她偏过头 又露出那两个小梨涡:“有喔。”

白石麻衣将自己的整个身子转了一个方向。

会是谁呢。




“如果没有遇见你 我就不会了解如此高兴 如此幸福 如此温柔 如此可爱 如此温暖的感觉。”

白石麻衣突然想起自己看过的电影的台词。(《恋空》)

白石麻衣看着已经有些生锈的栏杆 放在角落的篮球 安静的教学楼 不知道什么时候就栽在这里的树 踩上去就会笑起来的鹅卵石路 以及正在歇息的她。

可能也不会有这份痛苦的 悲伤的 饱含泪水的回忆了吧。

她伸出自己的手 五指并拢地遮住了太阳。

阳光好刺眼啊。

遮住太阳 自己就不会流眼泪了吧。




五年前。

“你疯了??”桥本奈奈未猛地从座位上站起来。

其他的同学都转过头朝这边看过来。

白石麻衣赶紧比了一个“嘘”的手势 站起身来把桥本奈奈未拉着坐下:“我本来就准备大学出国的 现在提前一年是为了早点适应那边的环境。”

“你......”桥本奈奈未正准备再次站起来 幸好白石麻衣的动作很快 把她按回了座位,“你想好了?”

“嗯。”白石麻衣的回答很淡定 并且每有丝毫迟疑。

“签证手续什么的都办好了。”为了不给桥本奈奈未阻拦的余地 她冷不丁又加了一句。

眼前的人过分的冷静让桥本奈奈未一时无话可说 整个人靠在椅子上 手搭在额头上叹了一口气。

说过来说过去 最后最不省事的还是这个人 白石麻衣。

说好的喜欢西野七瀬呢???

怎么没有一点表现???

嗯???

现在在桥本奈奈未眼中 西野七瀬就是最后一根稻草。

“那七瀬怎么办?”桥本奈奈未直接叫出了西野七瀬的名字。

果然 白石麻衣的眼神恍惚了一下 不过只是一时的。

“她......”白石麻衣顿了顿,“不过既然我已经做了决定 我就不会再反悔了。”

“再说了......我也没机会的 她不是和那个斋藤飞鸟关系很好吗。”

说完 白石麻衣整个人往桌子上一趴 像泄了气的皮球。

桥本奈奈未简直不知道白石麻衣是在发什么疯。

她两只手抓在自己的脑袋上 眼睛都变了形。

连试都没试 你怎么知道最后的结果啊。

但既然是她自己的选择 我一个旁观者就没有必要再劝阻了吧。

桥本奈奈未除了叹气也无话可说。




另一边。

西野七瀬喂斋藤飞鸟吃完了最后一口饭。

收拾好自己的餐具 西野七瀬拍了拍斋藤飞鸟的头 准备往自己班上走去。

“等等。”身后的人突然叫住自己。

还没来得及回头 西野七瀬感觉到身后传来一阵温暖 腰开始痒痒的。

低下头一看 斋藤飞鸟环住了自己的腰 整个人贴在自己的背上 抱着自己。

诶?

西野七瀬的身体还有些僵僵的 她试探性地问了一句:“飞鸟你怎么了?”

身后的人没有回答 只是将自己抱得更紧。

“飞鸟......?”

只能感受到身后的人蹭了蹭自己的背。

西野七瀬正准备抓着斋藤飞鸟抱着自己的手让她松开 身后的人终于说了句话。

“娜娜。”声音弱弱的 带着小孩子的害羞和可爱。

“嗯?”西野七瀬的声音不自觉多了几番温柔。

她对自己的学妹向来都是这样。

斋藤飞鸟扭扭捏捏了好久 甚至开始跺起了脚。

所以这小孩到底怎么了?

“我喜欢......娜娜。”支支吾吾了半天 斋藤飞鸟终于说了出口。

“不是玩的那种喜欢。”

“是认真的。”

原来是这样。

西野七瀬低下了头 抿了抿嘴巴。

斋藤飞鸟慢慢移开了环抱在西野七瀬腰上的手 乖乖站在原地 盯着地板。

西野七瀬转过身来 摸了摸斋藤飞鸟的头。

“我知道了哦 飞鸟喜欢我,”她笑得很好看,斋藤飞鸟感受到了自己脸上“蹭”一下子上来的温度,“不过 我有其他喜欢的人了哦。”

“所以 真的很抱歉啦。”

当西野七瀬把手放下的时候 斋藤飞鸟还鼓着嘴巴。

虽然肯定是有点不甘心啦 但既然娜娜也有喜欢的人了我也就不再干涉了。

这样也是会给别人添麻烦的。

不过......

“那我们 还可以继续做朋友吗?”

眼前的人脸红红的别扭了半天 最后只说出了这样一句话 西野七瀬被可爱得笑了出来。

“不论是在舞台上帅气的飞鸟 还是现在害羞的可爱的飞鸟 我都很喜欢呢。”

“你的勇气我很欣赏哦。”

“要加油啊。”

西野七瀬轻轻捏了捏斋藤飞鸟的脸。

放下手后 手指上还有些余温。




西野七瀬回到教室 在自己的座位上坐了下来。

她不自觉地看向坐在自己右前方的白石麻衣。

如果麻衣知道自己被表白了 她会怎么想呢?

可能只会有出于朋友的关切询问吧。

桥本奈奈未看着对着白石麻衣一副若有所思的西野七瀬 眉头不自觉皱得更紧。




当老师走进教室的时候 桥本奈奈未还是不自觉大叹了一口气。

还没等西野七瀬问她叹气的原因 老师的话就传入了她的耳朵。

“白石麻衣同学 将要出国了。”

一切发生的过于意外 西野七瀬突然觉得自己像是一片薄薄的纸 被暴风雨随意地摧残着。

班上想起吵闹的议论声 她愣在原地 好像是失语了一样 说不出话 也没有力气。

白石麻衣 要走了。

“轰”的一声 西野七瀬的耳朵如同被针刺了一下 麻木感蔓延到了全身。

世界好像一下子就安静了下来。

西野七瀬还没有察觉到时 自己已经泪如雨下了。

泪水浸湿了自己整个衣袖 滴到课本上 整张纸不一会全部被打湿了 皱巴巴的。

明明自己刚刚才 才拒绝了飞鸟的表白。

为什么?

西野七瀬的大脑已经失去了指挥自己行动的能力 当桥本奈奈未把餐巾纸递给她的时候 她像一个换掉的机器人般僵硬。

白石麻衣却异常的冷静 面对里三圈外三圈的同学 她也只是一直保持淡淡的微笑。

看着白石麻衣一脸淡定的样子 西野七瀬突然莫名的恼火。

什么啊 怎么一点表示都没有。

说的也是呢 我估计她也不知道我喜欢她吧。

她对我 也只是朋友的喜欢吧。

其实 西野七瀬在桥本奈奈未问自己自己心中重要的人是谁那个问题之前 没有想过自己对白石麻衣的感情。

但是 那时候 自然的西野七瀬的脑海里第一个浮现的就是白石麻衣的脸。

自己不小心泼了咖啡以后她的温柔安慰;

面对骚扰自己的混混时冷淡又深邃的眼神;

和自己聊天的时候温柔的眼眸和笑容;

上课专注做着笔记时不时念叨答案的认真的侧脸;

......

和白石麻衣在一起的各个场景就像电影胶卷一样循环播放着。

从那一刻开始 西野七瀬就知道了白石麻衣在自己心中的特别地位。

要不然怎么会满脑子都是她呢?

西野七瀬趴在桌子上 整个人都抖着。

桥本奈奈未走到她后面 环住了她的肩膀。

“白石麻衣是个混蛋对吧。”

“是的!白石麻衣就是一个混蛋!!!”

西野七瀬带着哭腔喊了出来。

桥本奈奈未怜爱地摸了摸她的头。




第二天开始 白石麻衣的座位就空掉了。

西野七瀬的眼睛 一目了然 昨晚绝对大哭了一场。

桥本奈奈未盯着空座位 不禁有点怅然。

其实 西野七瀬并不奢求白石麻衣会突然出现。

昨天晚上整个枕头都被她的眼泪浸湿以后 西野七瀬得出了最后的结论:

一别两宽吧。

对于白石麻衣突然告知的离开 没有任何防备的离开 西野七瀬越想越生气。

虽然只是朋友 但是出国总得提前告知一声吧。

看来还是不在意我吧。

毕竟只是朋友呢。

相反的 其实白石麻衣是过于在意西野七瀬了。

在意到自己的情绪 太过于被西野七瀬左右。

无论怎么说服自己让自己理智一点 却越来越在意西野七瀬对自己的感情。

当初有想过毕业的时候给西野七瀬表白。

但是斋藤飞鸟的出现 打乱了白石麻衣的所有计划。

西野七瀬 是喜欢斋藤飞鸟的吧。

白石麻衣在看到西野七瀬和斋藤飞鸟如此亲密后 虽然难受 但还是坦然接受了这个事实。

她并不责怪斋藤飞鸟 反而可以感谢她能在自己不在的时候照顾一下西野七瀬。

看来自己的出国计划可以提前一步了。

再这样耗下去也没有意思。




两个人 同时会错了对方的想法。




给白石麻衣送机的那天 西野七瀬并没有去。

早上 桥本奈奈未电话的轮番轰炸 西野七瀬装作睡熟了一直没有接。

打完最后一个电话 还是无人接听 桥本奈奈未放下手机朝白石麻衣摇摇头。

白石麻衣苦笑:“估计睡过头了吧。”

她看了看手腕上的表 拖起行李给桥本奈奈未做了告别。

“要照顾好七瀬啊。”

临走前 白石麻衣说的最后一句话。

“嗯。”桥本奈奈未的声音也难得哽咽。




枯黄的树叶已经落了一地。

西野七瀬对着窗外的风景发呆。

同样的风景 她已经看了三年了。




掰着指头一数 麻衣已经离开了快八个月了呢。

也不知道你那边怎么样?

会想我吗?

不 应该不会吧。

你会交到新的朋友吧 会找到自己的对象吧。

真好啊。

我也要毕业了呢。

三年过得真的好快啊。

特别是和你在一起的日子。

我真的很开心呢。

“OK了。”摄影师按下快门。

同学们一下子都滚到草地上。

毕业照也拍完了 接下来就真的要离开这里了。

突然间就有点不舍啊。

这个承载了我太多快乐又悲伤的地方。

我也要像无数的学长学姐一样 走到更广更远的地方 去追寻自己更大的梦想了。

走到校门口 再回过头来看 仿佛三年前那个唯唯诺诺地背着书包的女生又出现在了自己眼前。

好想再一次遇到你们啊 如果时间能倒退的话就好了。

或许我就不会就这样让你走了吧。

飞鸟刚刚找到我了。

她哭着抱住我 让我不要走。

整个胸口和肩膀都被泪水打湿了呢(笑)

就像八个月前在奈奈未怀抱里哭的我一样。

飞鸟是个很可爱也很乖的孩子喔。

就像我的妹妹一样。

你还不知道飞鸟给我表白但我拒绝了吧。

还有 你高三就走的原因到底是什么呢?

只是想多在国外历练一年吗 就像奈奈未对我说的那样。

我姑且就这样相信了吧。

毕竟你把学习看的很重要呢。

你突然的离开 让我很不知所措。

我几次冲动地想给你断绝关系 可是我发现我真的真的很喜欢你。

你的身影 不管怎样我都无法从我的脑海中甩掉。

我很想朝你乱发脾气 但我不想在你面前表现的很幼稚很任性。

你说过 你喜欢成熟的女生。

不说了 奈奈未说要带我去我们以前最喜欢的咖啡厅。

好久没去了呢 好想念以前和你一起去的时光。

我们什么时候能再见面呢。

我喜欢你啊 白石麻衣。




白石麻衣轻轻抚着阳台上的栏杆。

七瀬 从我离开日本到加拿大 已经过了差不多八个月了。

我在这半个月里 也认识了很多新的同学 并且交到了新的朋友。

他们对我都很友善。

但是我还是很怀念在日本的你们啊。

特别是你。

奈奈未给我发你们的毕业照了。

你笑的好好看啊 还是那两个熟悉的小梨涡。

头发倒是留长了一点 不过还是一样的很好看 一样的让我很心动。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 一转眼三年就过去了。

高中的最后时刻 不能和你们待在一起 我真的很抱歉。

不过 还是要祝贺你 毕业快乐。

还记得你第一次来到班上 你那可爱的样子一下子就吸引了我。

不管做什么事情 就可以展现出可爱又坚强的一面。

如果这一点能继续不变下去就太好了。

奈奈未和飞鸟会把你照顾的很好的吧。

如果我猜的没错的话 她一定在你的怀里哭的特别惨吧。

毕竟她那么喜欢你。

其实我也很喜欢你啊。

很认真很认真的那种喜欢。

想一直占有你的那种喜欢。

我的情绪 也一直都被你牵制着。

你的一举一动都令我着迷。

关于自己提前一年离开日本的原因 我也不太清楚

可能是喜欢你喜欢到无法自拔了吧。

可能只有距离的拉远才能让我更加理智一点。

可我发现我错了。

我到了这边以后 对你的想念反而愈来愈深 我也愈来愈后悔没有跨出那一步。

如果自己当初没有退缩的话 可能结果就会不一样了。

是时候该睡觉了 就先到这里吧。

我喜欢你哦 西野七瀬。




一个月前。

“我喜欢你呀七瀬。”斋藤飞鸟笑嘻嘻地对着西野七瀬说。

“飞鸟别开玩笑了,”西野七瀬拍了拍斋藤飞鸟的头,“说吧 叫我来干什么。”

她环顾了一下斋藤飞鸟的工作室 黑色简约风 很有她的个性。

斋藤飞鸟到了大学以后自己组了一个乐队 在YouTube上翻唱其他歌手的歌曲 没想到在国内外收获了一大批粉丝。

“关于我们乐队世巡的事啦,”斋藤飞鸟趴在桌子上任凭西野七瀬挠自己的头发,“最后一站我定在了温哥华。”

......?

说起温哥华 那是白石麻衣所在的城市。

“所以呢?”西野七瀬有些懵。

这还不容易懂吗......

“你难道不想见麻衣一面吗?至少叙叙旧情什么的。”

额。

西野七瀬其实也不是不想 但是她实在不了解白石麻衣那边的情况 甚至连白石麻衣到底喜不喜欢自己都不清楚。

所以当飞鸟给自己发出去温哥华的邀请时 西野七瀬犹豫了一阵子。

另外一边的白石麻衣也遇到了同样的情况。

当桥本奈奈未给自己打电话的时候 刚开始她无疑是很兴奋的 但是要和七瀬再次见面的话.....

时隔四年多的见面。

她开始有些犹豫不决。

白石麻衣对西野七瀬的情况同样一概不了解 甚至还执迷不悟地认为西野七瀬依旧和斋藤飞鸟在一起了。

“歪???”另外一遍的桥本奈奈未见白石麻衣一直不出声 开始不耐烦了。

国际长途很贵啊大姐。

“你们想让我和七瀬又见面干嘛。”

“撮合你俩啊 还能干啥?”桥本奈奈未不理解为什么电话那头的人问这样的问题。

“???七瀬没和飞鸟在一起吗?分了??”

“?????????”

还没等白石麻衣再次说话 桥本奈奈未直接挂了电话。




不得不说 白石麻衣和西野七瀬还是有一定的默契的。即使她们都到了大学 遇到了形形色色的人 她们两身边依旧有一个位置是空着的。

那个心中最重要的人的位置。

只是太久没有说话 两个人都不知道再次见面会不会有些尴尬和生疏。

这也是两人犹豫的共同原因。

但不用质疑的是 她们两个对对方的感情依旧没有改变。

西野七瀬实在是太过于明显 据斋藤飞鸟所说当说到温哥华的时候脸她的简直红得彻底 不停地揪着自己手上的肉 连揪出红印子了就没感觉到疼。

虽然桥本奈奈未和白石麻衣是通电话的形式 但白石麻衣语气中兴奋的情绪是完全掩盖不住的。

至少可以看一场免费的演唱会对吧。

西野七瀬觉得一直把满脸热情的斋藤飞鸟一直晾在那也不太好 小声又有些犹豫地说了声:“去?”

斋藤飞鸟直接握起了西野七瀬的手开始摇了起来。

手机震动了一下 斋藤飞鸟掏出裤兜的手机。

桥本奈奈未:白石麻衣那货同意了 不过她因为行程不能看演唱会 直接去最后的同学聚会。




4个小时前。

西野七瀬落座于关系者席位。

就像五年前一样 她也是这样看着斋藤飞鸟在舞台上演出。

只是身边的观众从一群校友和伙伴变成了不认识的观众。

在二者中间 西野七瀬还是更喜欢校园祭上的演出。

那才是她最怀念的日子。

斋藤飞鸟的架子鼓依旧打得非常有力道 甚至比五年前还好得多。

曲子结尾前转架子鼓棒的气场也依旧没有改变。

西野七瀬突然有些恍惚 五年前那个在校园祭舞台上表演的斋藤飞鸟似乎和现在舞台上的斋藤飞鸟重叠了。

自己身边的人仿佛也变成了她。

自己就像又回到了熟悉的高中校园一样。

原来 自己已经毕业五年了。

当初穿着校服三三俩俩走在校园里的我们 现在都各奔东西到何处了呢?

坐在同一个窗户前 看着同样的风景 看风景的却是不一样的人。

有始 也必将有终。

西野七瀬的眼泪不知道怎么 就顺着脸颊滑了下来。




30分钟前。

西野七瀬和斋藤飞鸟一同搭上了出租车 去了一家小酒馆。

她将在这里 再次和四年多未见的白石麻衣相遇。

在路上 彩色霓虹灯透过出租车的玻璃不停地闪烁着 西野七瀬觉得有些晃眼。

她在这里 看过多少次加拿大的夜景呢?

又有多少次想起了我呢?

看到旁边的人嘴巴又开始抽动 斋藤飞鸟拿出一包餐巾纸:

“别把妆都哭花了啊。”

西野七瀬回过头 眼角挂着泪:“谢谢。”

斋藤飞鸟转过头笑了笑。

这么多年 我也该放下了。

到了餐厅 桥本奈奈未以及当时其他的一些同学都已经到了。

唯独她还没有来。

看到西野七瀬的眼睛在整个包间里搜寻了一番 桥本奈奈未掏出自己的手机摇了摇:“麻衣要加班 刚刚跟我说要晚点到。”

啊 要加班啊。

很幸苦的吧。

西野七瀬接过桥本奈奈未递过来的酒 若有所思地坐下。




10分钟前。

刚刚结束了工作的白石麻衣匆匆赶到小酒馆。

在包间门口稍微整理了一下自己的着装 白石麻衣推开了门。

西野七瀬听到推门的声音 顶着已经半醉半醒的状态朝门那边望去。

白石麻衣第一眼就看到了她。

西野七瀬其实已经在脑子里设想过很多次再次见到白石麻衣的场景 包括她要怎么骂她一顿 怎么把她按在地上乱锤一通 但是等真的再次见到本人的时候 不知道是不是已经喝酒喝懵了 还是看到白石麻衣竟然瘦了长得更好看了 又或者是太激动了大脑一片空白 西野七瀬什么都没有说出口。

都化作了眼泪表达出来了。

桥本奈奈未给白石麻衣让了座位 白石麻衣也没有说什么 坐到了西野七瀬旁边。西野七瀬浑身散发着淡淡的酒气和她身上独有的香味 她摇着白石麻衣的肩 撅着嘴巴 一边哭一边抱怨说:“白石麻衣你 为什么不告诉我一声 你 你要出国的事情。”

嘴巴里也全部充斥着酒味 但白石麻衣并不反感。

越说越委屈 西野七瀬直接开始打着白石麻衣的胸口:“你说啊 你告诉我啊 凭什么 凭什么什么都不说就走了 就把我一个人丢在这......”

后面一大堆胡言乱语白石麻衣也没有怎么听清楚 最后西野七瀬直接埋在白石麻衣的胸口嚎啕大哭起来。

白石麻衣抱着西野七瀬的头 将脖子仰起来 不让自己的眼泪也滚下来。

怀里的人的呜咽声让自己感到心疼。

对不起七瀬 是我做错了。

我不该就这样走的。

我应该直接告诉你我内心的真实想法的。

对不起 真的很对不起。

这次 我不会再逃避了。

白石麻衣将西野七瀬从她已经完全湿掉的胸口处抽出来 捧起她沾满泪水的脸 吻了上去。

终于 吻到了这个让白石麻衣朝思暮想的柔软之处。

白石麻衣吻得很急 直接敲开了西野七瀬的牙关 灵巧的嫩舌滑进口中 进行更深入地探索。

这个吻 代表了太多太多的含义。

“阿拉阿拉,”斋藤飞鸟遮住了自己的眼睛,“我被闪瞎了我不纯洁了麻衣你赶快把七瀬带到你的公寓里去别在这里搞起来。”

嗯 说的也是呢。




现在。

白石麻衣咬了咬西野七瀬的耳垂。

放大的喘息声让西野七瀬的脑子一下子像被按了暂停键的影碟机 瞬间被定格。

浑身像触电了一般酥麻。

白石麻衣在西野七瀬耳边喃喃一句:

“你在我的生命中 扮演着最重要的角色。”




The Foremost Role.

(完.)





评论(12)

热度(14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