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aaGigii

努力复健中但随时失踪。|虽然有偏爱 但和我担相关的什么都吃😋

【白七】成员来提问的恋爱三十题问答!

算是现实向吧。算是吧。

写太多ooc写得脑阔疼。



白石:事情就是这样。我和七瀬交往了。

说完,她摊摊手,平静地等待其他成员的reaction。

生田:等等等等,不对不对,这可是一件大事,大事诶,麻衣你怎么一副无关紧要的样子。(摇了摇白石)

白石:什么?我以为你们早就知道了。

齋藤:确实是早......

松村:(突然挤到齋藤旁边)我不甘心!!竟然会这样!!!呜呜呜呜まいちゃん!!!

齋藤:(嫌弃地推开松村并往她嘴里塞了一个饭团)确实是早就知道了,你每天腻在なな旁边也太明显了,有的时候还会把下巴搁在她肩上,把嘴巴撅起来之类的......

桥本:そうそう(憋笑)

白石:(慌乱)你不要再说了!!!!

齋藤&桥本:(爆笑)

白石:还不是因为七瀬太可爱了......

樱井:真是难得看到白石さん一脸害羞的样子啊~

白石:被玲香这人嘲笑一番总感觉有点不甘心呢......

卫藤:麻衣脸红的样子真 可 爱。

白石:喂喂喂!!!


秋元:(突然冲进休息室)麻衣!我看到了一套特别可爱的姐妹装!露肩的!我们一起穿吧!

跟在秋元后面一路的西野:(探头)?

白石:やばい……

齋藤&桥本:(持续爆笑)

生田&松村:(连忙上前扛起秋元)经纪人说他们给我们带了新的慰问品让我们去试吃来着,我们一起去吧!!

秋元:(?!)诶真的吗......等等我的衣服还没送给麻衣呢......啊沙友理你嘴里都是梅子味!你刚刚一定吃过了梅子饭团吧!!!

西野:(让道)???


......

白石和西野挽着手一起回到休息室。

站在休息室门口,格外寂静的氛围把两人都吓了一跳,互换了一个眼神,两人同时耸耸肩,不明白发生了什么。

西野:休息室正中间摆着两把椅子好突兀......

白石:总感觉有一种不详的预感。七瀬,我们要不要逃?(皱眉)

正当两人正在犹豫要不要退后逃走的时候,炸鸡姐妹不知道从哪里跳了出来。

松村:(挽起白石的胳膊直接往其中一把椅子拖)麻衣来这边坐来这边坐!

白石:?????那七瀬?

西野的情况自然也没好到哪去。

生田:(抓起西野的手往另一把椅子拉)咱们白石麻衣的西野小朋友快就座!

西野:???等等,你们怎么知道的?

休息室的其他成员:我们早就知道啦!

西野:???(望向白石)

白石:ごめんね(眼神湿漉漉)

秋元:知道什么?你们都知道什么了?为什么就我不知道?

齋藤:(朝着秋元的脸扔了一个抱枕)很吵诶,闭嘴啦。


生田:(咳嗽清嗓)众所周知,我们的团宠西野七瀬被白石麻衣这人给拐跑了......

白石:?认真说话(一姐の威严)

生田:不是不是,我是说我们团的西野七瀬和白石麻衣在一起了,所以,抱着八卦的态度......

西野:什么?

生田:(慌)应该是,关心成员情感的态度,嗯对,带着这样的态度,成员们特地准备了一个恋爱三十题,等着两人来回答。(掏出一个小本子)

白石:其实怎么看都是八卦吧......

西野:なな我先走......

白石:诶?

齋藤&桥本:不行(挡在西野身前)

西野:你们俩原来这么八卦的么......


最终以秋元请白石和西野吃一顿烤肉的代价换取了让两人进行三十题回答的机会。

秋元:为什么是我?

其他成员:(瞪)

秋元只好举起了白旗,面对众成员毫无还手之力。


生田:坦白从宽!抗拒从严!

白石:喂喂,有必要搞这么认真吗……

西野:没必要。

松村:你们小情侣自问自答更没必要。

白石&西野:是是是,遵命。

两人也被迫举起了白旗,更加没有还手之力。


这些人肯定是在酸是我得到了七瀬!哼!白石心里想。

娜娜好困......想抱着麻衣睡觉。西野心里想。


生田:那么就开始了!


1.喜欢上对方的契机是?

白石:性格的反差超级可爱!具体是什么时候喜欢上的不记得了,但就是慢慢地不自觉地被吸引了呢......男孩子气的地方我也很喜欢。

西野:可能是......看到她的第一眼就喜欢上了吧。很着迷的那种。(摸后颈)

成员:一见钟情?!

西野:嗯......大概算是吧。

2.表白的一方是?

白石:我。当然是我。

西野:是麻衣~

成员:那么可以采访一下白石同志是用了怎样的表白方式把七瀬拐回家的吗?

白石:这个......

西野:她直接亲了我(笑)。

成员:??????可恶啊

3. 最喜欢对方身上哪个部位?

白石:头型太完美了。喜欢!

西野:都很喜欢呢......最喜欢的是眼睛吧。

4. 吵架了先低头认错的是?

白石:我。当然是我。

西野:她。

成员:怎么感觉......

5.关于睡觉姿势?

白石:七瀬超级喜欢抱着我睡~基本都是埋在我的胸前睡的~或者是挂在我的脖子上,超可爱~

西野:确实很喜欢抱着麻衣睡......她身上真的太香了啦......

6.家务分担?

白石:一半一半吧~当然粗活累活都是给我做!(展示自己手臂上的肌肉)

西野:因为麻衣不想让我太累了每次都抢着做家务......感觉还有点愧疚呢。

白石:完全没有那回事!七瀬也帮了我很多忙的!

西野:(低头)大概吧……

7.负责做饭的一方是?

白石:我哟!不过有的时候两个人工作都很忙就不会做饭在外面解决,但只要在家吃的时候基本都是我做~

西野:因为如果我来的话肯定就是豆腐或者纳豆之类的,还是麻衣做的饭好吃!就是不能多吃因为怕长胖(笑)。

8.对方最大的优点是?

白石:坚强!勇敢!

西野:麻衣很温柔,总是为别人着想,而且有很强的领导能力......是很好的榜样。

9.最近一次约会是什么时候?在哪?

白石:上个月吧~是七瀬最喜欢的地方!

西野:USJ!因为在我的老家所以还把麻衣带回家玩了几天~

成员:见家长?!!!!

西野:就......我家的长辈还有白石推......

白石:(笑)

10.最喜欢对方对自己的哪个昵称?

白石:被叫麻衣酱会很开心!不过七瀬很少叫就是了......

西野:麻衣酱~麻衣酱~

白石:啊!!!!(捂脸)

西野:我的话,被叫七瀬就会很开心~

11.来自对方的最喜欢的礼物?

白石:七瀬把她自己送给我了!

西野:笨蛋......我的话,对戒吧(笑)。

成员:咦!

12.买东西谁付账?

白石:我~

西野:财产什么的,大概都由麻衣来保管了......她比较靠谱。

13.每天早上会有早安吻吗?

白石:有喔有喔,每天都会有(笑)。即使在异地也会隔着手机屏幕亲亲的!

西野:早安吻什么的......不如说麻衣是个亲亲狂魔,每天腻着我不放呢。

14.要养宠物的话准备养什么?

白石:和七瀬各自都有养狗养猫~所以在一起了也会养这些吧。

西野:其实我想养蜥蜴或者蛇。

白石:(翻白眼昏倒)

成员:果然......

15.会接对方下班回家吗?

白石:团体活动一起结束的话会一起回家~如果是一方先工作完了的话当然会来接对方下班~

西野:会的。有的时候麻衣来接我还非要在大街上牵着我的手......

白石:很为难吗......

西野:就是很害羞啦。万一被认出来的话可就不好办了。

白石:说的也是呢。

成员:白石麻衣你是恋爱导致降智了吗?

白石:抱歉抱歉(挠头)

16.看过对方喝醉的样子吗?

白石:七瀬酒量太差了……所以她平时不怎么喝酒。所以我没见过(义正言辞)。

西野:庆功宴的时候见过太多遍了啦。醉醺醺的反而更粘人了,但是即使沾着酒气她身上的味道也超级好闻~

17.会给对方看自己的手机吗?

白石:会噢。手机里也没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所以没关系的。

西野:我也一样,可以看的喔。

18.有一起回忆过以前的照片吗?

白石:经常一起回忆早期的照片,早期的七瀬真的非常可爱。当然现在也很可爱。我的手机里有好多值得回忆的照片~

西野:经常一起看。看到好玩的照片的时候也会一起笑,回忆过去的记忆真的很开心~

成员:那你还记得你初期没抱成白石麻衣哭的那事吗。

西野:现在可以随便抱了嘛~

19.会一起出门采购食品吗?

白石:基本是谁先下班谁去买。

西野:是的~不过如果是周末的话两个人会一起去采购~

20.喜欢对方穿什么样的衣服?

白石:七瀬穿什么衣服我都很喜欢啦。她的衣服都很时尚,我都很喜欢。帅气的风格也意外地适合她。

西野:麻衣的男装真的很帅!想看她多穿几次西装!最喜欢打领带穿衬衣的麻衣了!

白石:///

21.谁更喜欢吃醋?

白石:谁?

西野:还能是谁呢……麻衣就是个醋坛子!

成员:确实。

白石:还不是因为七瀬太可爱了嘛……总得有点危机感。不过我是很相信七瀬的~

22.平时交往谁更主动?

白石:我我我。

西野:麻衣平时是很主动啦,但是关键的时候会莫名很害羞。比如到现在和她牵手的时候她都会支支吾吾的。这一点反差也很可爱~

23.有没有买过对方的周边?

白石:七瀬的各种周边我都有买!基本上家里都堆满了!写真什么的......

西野:麻衣的我也有买啦……只是肯定没有麻衣买我的买得多就是了……

成员:你们还需要互相买对方的周边?

24.第一次接吻是什么时候?

白石:七瀬第一次送喝醉的我回家的时候......是真的控制不住自己的喜欢和占有欲了,还以为会给对方带来困扰来着……没想到七瀬接受了......

西野:被亲的时候还是挺懵的,而且还惊讶于这人亲吻的技巧怎么这么熟练(瞟),不过因为自己也喜欢麻衣所以......很高兴很高兴,还回吻了......

成员:噫!

25.对方生病了你会怎么办?

白石:还能怎么办?照顾病患一条龙服务啊?女朋友比天还重要这道理不懂吗?(莫名激动)

西野:なな我也是,一定会停下工作去照顾的。因为麻衣很重要。

26.会帮对方吹头发吗?

白石:经常~因为七瀬洗完澡以后会去打游戏,我就负责在她打游戏的时候坐在她的后面帮忙吹她的头发。

西野:这一点确实麻烦了麻衣很多......我也会帮麻衣吹头发的,但是机会不太多......但是!麻衣的头发很柔顺很好摸是真的。

27.谁被标记得更多?

白石:......七瀬吧。

西野:?我吧。

成员:嗯嗯。

28.吐槽一下对方的生活习惯吧

白石:诶直接说嘛?硬要说的话大概就是家里经常会看到被丢弃的袜子,以及七瀬的起床气真的很大,有的时候早安吻都没有用~

成员:难不成早上还能?

白石:啊!什么?我可没说。

西野:(叹气)我会改的。麻衣的话,也不应该叫做生活习惯吧,就是在家没事就会摸我屁股,感觉已经是习惯了。

白石:大概是吧(笑)。

29.两人都在家时有什么趣味?

白石:趣味?

西野:互相丢枕头算么。上次直接炸了两个枕头来着,打扫了一下午。

成员:......

白石:啊——这么说的话,我们经常会玩成员模仿来着,在为下次内部模仿大会作准备(跃跃欲试)

成员:......

30.谁上谁下?

白石:我上。

西野:我下。

成员:还挺爽快......

(问答部分结束)


白石、西野和秋元吃烤肉去了。


秋元:榨干我的钱还要闪瞎我的眼……我包里装的墨镜呢?


齋藤:啊......刚刚看着那对情侣做问答的时候偷偷从真夏包里掏出她的墨镜来做防护,结果忘还了……





评论(5)

热度(10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